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鹤大高速佳木斯过境段全线通车 

2022年11月08日20:37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鹤大高速佳木斯过境段全线通车 
鹤大高速佳木斯过境段全线通车 

人民网哈尔滨11月8日电 (尚城)11月8日,鹤大高速佳木斯过境段项目举行全线通车仪式,该项目的开通将有效减少佳木斯既有过江大桥的交通压力。

鹤大高速公路佳木斯过境段项目是黑龙江省公路建设史中第一个PPP模式高速公路项目。该项目路线全长25.239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26.0米,路面宽22.5米。全线设特大桥1座、主线桥梁16座。

同时,该项目还是连接黑龙江省东部地区松花江两岸干线路网的重要路段,是承担煤炭、粮食、旅游和口岸贸易运输的重要通道,此路段的开通将加快沿线地区的资源开发,促进区域间经济的互动与交流,实现城市间的互补,发挥城市的聚集效应。

图片由佳木斯市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于洋、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