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何良军到牡丹江师范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7日19:41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何良军在牡丹江师范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不负伟大时代 矢志奋斗书写青春华章

17日,黑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良军到牡丹江师范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学校师生代表讲授思政课。他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民族复兴伟大征程,矢志奋斗书写青春华章。

何良军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重点聚焦党的二十大主题、“三个务必”、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以顽强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等,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

何良军指出,师范教育在国家教育事业中具有基础性、先导性作用。牡丹江师范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坚持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助力龙江经济社会发展。

何良军强调,广大青年要红心向党,矢志爱国,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胸怀梦想,肩负使命,勤于学习,锤炼本领,在党和国家发展伟业中展现青春价值,绽放青春风采,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江新篇章彰显作为、再立新功。(记者 王晓丹 刘晓云)

(责编:于洋、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