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黑龙江省直统战系统“翰墨书廉洁 妙笔扬清风”书法展举行 张巍出席 徐建国致辞

2022年11月18日17:11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11月18日,黑龙江省直统战系统“翰墨书廉洁 妙笔扬清风”书法展活动在哈尔滨举行。黑龙江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张巍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幕,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徐建国出席并致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省委主委、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谷振春,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张显友,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庞达出席。

徐建国在致辞中指出,举办这次书法展,是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是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内容。省直统战系统干部要将新时代廉洁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融入统战工作全过程,始终坚持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让勤奋和廉洁充盈家庭、浸润家风,持续巩固统战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据悉,活动由省委统战部、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省社会主义学院(省中华文化学院)联合举办。本次书法展共展出黑龙江统一战线同心书画院书画家们的书法作品近百幅,书写内容均是关于廉洁方面的名言警句和统战干部、统战成员的廉洁家训,旨在通过这种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进一步树立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理念,使广大统战干部在参观中既受到廉洁文化的启迪和教育,又接受艺术的感染和熏陶,营造人人崇尚廉洁、全面建设清廉统战的浓厚氛围。(记者 桑蕾)

(责编:于洋、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