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张安顺主持召开哈尔滨市委常委会会议

2022年11月18日23:25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张安顺在主持召开哈尔滨市委常委会会议时指出

保持定力 集中攻坚

快速打赢疫情歼灭战

18日下午,黑龙江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张安顺主持召开哈尔滨市委常委会会议。在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时,张安顺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落实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保持定力、集中攻坚,快速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

张安顺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党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抓好经济发展、民生保障、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全力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致辞时,张安顺指出,要牢牢把握党和国家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带来的重大机遇,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积极融入共建“一带一路”、“中蒙俄经济走廊”等国家战略,加快构建深层次、高水平、全方位的开放合作新格局,在加强对内产业合作、深化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持续用力,加速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加快建设“向北开放之都”。(记者 李飞 马智博)

(责编:于洋、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