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张巍主持召开黑龙江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重点调研课题成果交流会

2022年11月23日18:12 |
小字号

张巍在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重点调研课题成果交流会上强调

弘扬优良传统 助推高质量发展

23日,黑龙江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张巍主持召开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重点调研课题成果交流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调查研究的优良传统,着力提高调查研究的能力水平,不断研究新情况、提出新思路、破解新难题,以高质量调研助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巍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调查研究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调查研究在全局工作中的重要地位,把做好调查研究作为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途径,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任务,提升班子整体功能的重要方法,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渠道。

张巍强调,要坚持战略思维,认清战略环境、紧盯战略任务、落实战略部署;要坚持问题导向,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防范问题;要坚持系统观念,注重历史和现实相结合、特殊和一般相结合、整体和局部相结合、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要坚持质量为先,树立精品意识,着力提高质量,形成一批有分量、有见地的高质量调研成果;要坚持深化运用,做到研究一个课题、形成一份报告、解决一个领域问题;要坚持领导带头,以领导班子牵头负责的重点课题为抓手,带头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影响和促进全系统作风为之一新,不断开创全省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来源:黑龙江日报 徐凡 记者 米娜)

(责编:张齐、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