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张安顺在主持召开哈尔滨市委常委会会议时指出 高标准抓好“工作落实年”活动

2023年02月25日20:40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25日上午,黑龙江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张安顺主持召开哈尔滨市委常委会会议。在传达学习全省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和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时,张安顺指出,要充分认清省委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工作落实年”活动。

张安顺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高位推进抓落实;找准短板弱项,紧盯问题抓落实;坚持创新突破,用活载体抓落实;聚焦经济发展,统筹各方抓落实。要认真反思、深刻剖析,找出症结、强化整改,坚决打好打赢能力作风建设创先晋位“翻身仗”,全面提速争创首季“开门红”。

张安顺强调,要按照省委“五个率先”的工作要求,定位副省级城市,聚焦万亿元GDP目标,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开好局起好步的重要突破口,以更严标准、更实举措推进落实,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赋能高质量发展。

在传达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应对新冠病毒感染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精神时,张安顺指出,要倍加珍惜抗疫斗争取得的成果和经验,抓实抓细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记者 李飞 马智博)

(责编:于洋、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