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清凉黑河,带你访夏品夏探夏

来源:黑河日报
2023年07月13日08:52 |
小字号

为了让广大游客尽情体验黑河的清凉夏日,黑河市文广旅局积极响应全省正火热开展的夏季避暑旅游“百日行动”,立足广大游客享受高品质夏季旅游的实际需求,围绕“清凉夏日·避暑黑河”夏季品牌,推出访夏、品夏、探夏三大主题多款旅游线路,供广大游客选择。

访夏主题包括异域风情体验之旅和传统文化感悟之旅两条线路。游客可以打卡黑龙江大桥观光区,观赏黑龙江大桥的雄姿和界江美景。探店黑河国际商贸中心、海兰之夜风情街、俄式西餐厅,选购俄货、品尝西餐,感受异域风情。乘船赏中俄两岸风光或漫步黑龙江畔,欣赏中俄两国艺术家精湛的街头表演,也是不错的选择。黑河历史文化悠久,可以在瑷珲历史陈列馆、黑龙江省委省政府旧址陈列馆、东北抗联博物馆等文博场馆感受边城百年风云变幻和传统文化魅力,也可以在瑷珲小乌斯力满族乡、新生鄂伦春民俗旅游景区、逊克县新鄂鄂伦春族乡等少数民族聚居地,品特色美食、感受独特的少数民族文化。

品夏主题包括火山矿泉养生之旅和极致自驾趣味之旅两条线路。在国家5A级旅游景区五大连池风景区,游客可以游览白龙湖、北药泉、温泊、中国火山地质博物馆等景点,体验低空飞行,品尝矿泉系列美食,了解火山的前世今生,感受清凉夏日。喜欢自驾的朋友,可以沿着醉美331国道,一路经过逊克黎明滩大草原、孙吴胜山要塞国家森林公园、中国瑷珲国际汽车营地、中俄民族风情园,将界江、森林、花海、民俗、影视、美食“一网打尽”。

探夏主题包括多彩田园回归之旅和森林消夏避暑之旅两条线路。游客可以在瑷珲乡野公园赏花海,在外三道沟村、外四道沟村,穿梭白桦丛林、欣赏俄式建筑、采摘新鲜瓜果、品尝农家小菜,感受真实田园生活。森林消夏避暑之旅则突出森林、湖泊等自然元素,游客可以在锦河大峡谷和嫩江高峰森林公园呼吸森林中的清新氧气,在逊克新兴乡库尔滨河激情漂流、观赏荷花,在大自然中放松身心。(记者 王彤)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企业如何进行投资项目申报备案?02:51
  • “智慧农场”上的新农人03:03
  • 技能大比拼 龙江有高手01:2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