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齐齐哈尔市梅里斯区再添旅游新地标 力汇乐园正式开园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3年07月20日15:19 |
小字号

7月19日,位于梅里斯达斡尔族区雅尔塞镇哈拉新村内的力汇乐园盛大开园。

开园当天,梅里斯及周边县区2000余名游客的热情来访让乐园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丰富多样的游乐项目、彰显地方特色的休闲景观、体贴周到的“一站式”配套服务得到众多游客一致好评。

据了解,力汇乐园是2023年梅里斯达斡尔族区招商引资项目,由黑龙江省力汇文旅娱乐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目前,项目一期已竣工,一期项目投资2000万元,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主要打造以帐篷营地、文旅休闲、科普教育、亲子体能锻炼、特色民宿露营为一体的新型乐园,每天可容纳总人数5000余人。下一步,园区计划将冰雪项目融入到乐园,做到一年四季都能接待游客。

哈拉新村作为齐齐哈尔市乡村文旅胜地之一,力汇乐园建成后,这里成为集观光农业、农耕体验、文化休闲、科普教育、亲子体能锻炼、红色文化教育、美食烧烤、特色民宿等于一体的新型农庄,该项目将新增就业岗位100个,提高村民收入,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张振翼)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东北虎幼崽茁壮成长01:21
  • 企业如何进行投资项目申报备案?02:51
  • “智慧农场”上的新农人03:0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