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荷你有约 哈尔滨赏花地图出炉

来源:生活报
2023年07月27日11:06 |
小字号

盛夏时节,哈尔滨迎来荷花竞相绽放的时节。凉爽的冰城夏都,这些地方都能赏到超美的荷花。

哈尔滨大剧院湿地

在哈尔滨大剧院对面,剧院一路与剧院二路之间的荷塘里盛开了大片荷花,行走在整洁如新的游人栈道上,可以近距离地观赏荷花。“这里的荷花太美了,就像哈尔滨的姑娘一样美。”市民王女士说道。在这里不仅能欣赏到好看的荷花,还能拍到水中嬉戏的水鸟,是“观荷赏鸟”的好去处。

地址:哈尔滨大剧院对面 剧院一路与剧院二路之间

市政府广场荷花池

市民王女士穿着旗袍、撑着油纸伞,在池塘边支起三脚架为自己拍照,“现在正值荷花盛开的季节,我想把这么美的景色记录下来。”树荫下,有的市民自带小马扎坐在岸边,静静地观赏荷花。“吹着微风,亲身感受‘小荷才露尖尖角’。”市民张女士说道。

地址:松北区市政府广场前 世茂大道与天祥街交口

兆麟公园荷花池

站在池塘边上闻着荷花的清香,令人心旷神怡,荷花已成为兆麟公园一道迷人的风景,吸引了不少市民和游客驻足观赏、拍照。兆麟公园里不仅可以赏荷花,还能戏鸳鸯、赏游鱼。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兆麟公园

近期,哈尔滨凉爽舒适,太阳岛公园荷花池、群力外滩湿地公园,也可以观赏到含苞待放、冰清玉洁的荷花。闲暇时光,不妨带上家人朋友来看看吧,大家还知道哪些赏荷好去处?在生活报官微后台留言告诉我们。

雨阳公园荷花池

在哈市道里区群力雨阳公园,许多市民前来赏荷景、拍荷趣。观光栈道伸入荷花池里,游人流连在栈道和小亭子之间,沉醉在美景中。

地址:道里区群力第六大道雨阳公园

(见习记者 张瑞焓 记者 牛婷婷)

(责编:邹慧、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东北虎幼崽茁壮成长01:21
  • 企业如何进行投资项目申报备案?02:51
  • “智慧农场”上的新农人03:0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