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方正县第二十七届莲花节开幕

2023年07月28日21:52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7月28日电 (张哲鑫)7月28日,方正县第二十七届莲花节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方正县举办,市民和游客齐聚方正湖公园,一览千亩莲花盛开的美景。

莲花节作为方正县文旅产业中独具影响力的活动品牌,已成为方正县文化、旅游、经济多元融合的综合性节日,同时也是方正县招商引资、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

多年来,方正莲花节已经成为展示方正形象的重要窗口。本届莲花节依旧秉承文化搭台、经贸唱戏的传统,更加突出招商引资、经贸合作的主题,在举办游湖赏花、美食品鉴、文艺汇演、体育竞技、文化展览的基础上,安排了多轮乡友联谊、招商推介、项目签约活动,诚邀广大企业家、游客共同感受小城方正的独特魅力,寻求合作商机、共谋发展之路。(图片由人民网张哲鑫拍摄)

(责编:赵爽、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东北虎幼崽茁壮成长01:21
  • 企业如何进行投资项目申报备案?02:51
  • “智慧农场”上的新农人03:0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