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第三十一届佳木斯三江旅游节暨汤原县旅游嘉年华活动开幕

2023年07月31日12:13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开幕式现场。人民网 尚城摄

人民网佳木斯7月31日电 (尚城)7月30日,第三十一届佳木斯三江旅游节暨汤原县旅游嘉年华活动在汤原县大亮子河国家森林公园正式拉开帷幕,诚邀省内外游客感受佳木斯北国风光、民俗风情,体验华夏东极之美。

此次活动以“华夏东极·美丽三江、抗联圣地·山水汤原”为主题,充分展示佳木斯市地方文化旅游内涵特色,打造旅游节庆品牌、发展区域经济。近年来,佳木斯重点打造“三江文化名城”,推动“华夏东极·美丽三江”文旅品牌,加快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发布了“东游记”佳木斯全域旅游攻略,推出精品旅游线路,全方位展示佳木斯独特的自然风光景观和丰富的人文旅游资源。同时启动了“三江人游三江”文旅促消费活动,向市民游客发放文旅消费券150万元,进一步扩大城市旅游影响力,促进佳木斯文旅产业实现新发展。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东北虎幼崽茁壮成长01:21
  • 企业如何进行投资项目申报备案?02:51
  • “智慧农场”上的新农人03:0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