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齐齐哈尔市梅里斯区打造升级梅里斯湖风景区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3年08月04日14:11 |
小字号

打好生态优势牌,打造城市后花园。梅里斯区打造升级梅里斯湖风景区,推动乡村旅游业进入快速发展期。在梅里斯,一幅“业兴、民富、村美、人和”的乡村振兴画卷正徐徐展开。

梅里斯湖景区集休闲住宿、观光游玩于一体,去年打造了七彩滑梯项目、观光小火车项目,今年又新增添了霍比特小屋迷宫。游客数量比去年同期翻了几倍。

为了丰富游客的旅行体验,梅里斯湖风景区还组织了各种文化娱乐活动。今年7月,景区举办了梅里斯区首届“老皮”精酿啤酒节,游客们相聚在梅里斯湖畔,共同体验美食、美酒与美景。

近年来,梅里斯区委、区政府大力发展旅游产业,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梅里斯湖风景区立足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加大景区开发力度,不断完善景区设施,为游客创造更好的旅游环境。(张振翼)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标准化物流体系建设助小朱家村发展01:14
  • 东北虎幼崽茁壮成长01:21
  • 企业如何进行投资项目申报备案?02:5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