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铁力市举办“中国铁力乡村游 乐享生态康养”主题活动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3年08月25日10:35 |
小字号

近日,“中国铁力乡村游 乐享生态康养”主题活动在铁力市举办,百名游客相约铁力,畅游如画美景、寻觅田园诗意、尽享避暑时光,开启了一段康养乡村之旅。

三天时间里,游客朋友们品香草河鲜花宴、游日月峡国家森林公园、探访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体验全国首家玉温泉,真实体验了铁力市作为小兴安岭生态旅游“前哨”、伊春“南大门”、哈尔滨“后花园”的独特魅力。

活动过程中,将铁力市的大米、蓝莓、蜂蜜、煎饼等优质农副产品推介给全省乃至全国游客,助力“铁力森鲜”品牌叫响、打通市场,点“森”成“金”,点“绿”成“银”,打造乡村振兴的“铁力样板”。

近年来,铁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乡村旅游产业发展,以乡旅产业为引擎,通过文旅赋能乡村振兴、打造精品乡村旅游产品、传承乡村民俗文化、发展一村一品,高标准打造宜居、宜业、宜游,望山、见水、忆乡愁的诗意乡村。

目前,铁力市有国家乡村旅游重点乡镇1个、省级乡村旅游重点乡镇1个、国家乡村旅游重点村2个、省级乡村旅游重点村5个。在乡村康养旅游方面,铁力市一大批精品民宿、高端田园综合体等乡村旅游业新型业态不断涌现,在省内获得了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如何办理第三代社保卡,看这篇02:35
  • 优质生态成就“鸟类天堂”00:40
  • 标准化物流体系建设助小朱家村发展01:1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