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哈尔滨市香坊区:群众喜送感谢信,温情社保暖人心

来源:香坊区委宣传部
2023年09月07日16:29 |
小字号

“我多年来在外地工作,临近退休回哈办理手续,因对政策不了解,时间又紧张,内心非常着急,在香坊区社保经办中心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和耐心解答下,困扰我的问题终于解决了,太感谢你们了。”近日,过女士高兴地将一封手写感谢信送到香坊区社保中心,并激动地说:“我有很多年没回哈尔滨了,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好了,让我觉得特别温暖,我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们,就亲手写了这封信表达我的谢意”。

过女士多来年在外地工作,今年11月份退休,因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账户分布在几个省份,需要办理账户转移,情况比较复杂,担心账户不能顺利转哈,影响退休。中心医疗保险、养老保险等科室的工作人员及大厅窗口工作人员在了解到过女士情况后,对她的提出的问题耐心地解答,并询问情况,为她讲解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政策,同时帮助她出主意想办法。

9016fbbb84ac525e9dd8ac05576d615

(责编:邹慧、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如何办理第三代社保卡,看这篇02:35
  • 优质生态成就“鸟类天堂”00:40
  • 标准化物流体系建设助小朱家村发展01:1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