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哈尔滨市香坊区:社保暖心事 锦旗传真情

来源:香坊区委宣传部
2023年09月11日11:20 |
小字号

近日,香坊社保中心接连收到办事群众送来的锦旗,让我们一起走进锦旗背后的故事。

“我的个人情况比较复杂,一直无法办理退休业务,你们帮我解决了大问题”。办事人李先生到窗口办理养老保险退休业务时,工作人员发现其个人账户存在多重问题,经详细了解情况后,为帮助李先生顺利办理退休业务,中心及时为他开辟绿色通道,将困扰其多月的账户问题当天就解决了。为表达内心的感谢,李先生亲自将锦旗送到3号窗口工作人员手中,并激动地表示,香坊区社保中心的工作人员服务热情,办事效率高,让他感受到了暖心贴心的社保经办服务。

办事人于女士于近日到社保中心窗口咨询养老保险及退休相关业务,4号窗口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养老保险退休的有关政策,当于女士得知视同工龄需查阅档案后,发现身份证号和姓名与档案中记载的又不一致,于是工作人员与其反复确认档案,最终成功地为她办理了关键信息变更业务。于女士对4号窗口工作人员细致周到的服务表示满意,并为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精神点赞。

(责编:邹慧、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如何办理第三代社保卡,看这篇02:35
  • 优质生态成就“鸟类天堂”00:40
  • 标准化物流体系建设助小朱家村发展01:1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