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哈尔滨市香坊区推出“信易+评选”助力特色美食香飘四海

来源:香坊区委宣传部
2023年09月11日15:22 |
小字号

近日,香坊区特色餐饮名店评选暨幸福路特色美食街授牌仪式在乐松广场举行,首届香坊区特色餐饮名店评选活动落幕。

据介绍,参加此次评选活动的商家都是具备食品经营资格的餐饮服务单位且为“码上诚信”亮码商家,在报名评选活动时无违法违规记录。此次评选活动通过宣传推广、企业申报、组织评审等程序,以美团 App、快手 App、大众点评 App 等线上综合数据为准,评选出了 48 家具有地域特色的香坊区特色餐饮名店、特色食品、特色名小吃,民生银行星河路支行为评选出的商家提供了多项便利金融服务。

授牌仪式结束后,围绕 “铸诚信 提信心 促消费”的主题,香坊区营商局和商务局向企业发放了宣传单,宣传了 “诚信兴商”的重要性,在弘扬美食文化的同时增强了企业的诚信意识,促进了餐饮业态向好发展。

(责编:邹慧、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如何办理第三代社保卡,看这篇02:35
  • 优质生态成就“鸟类天堂”00:40
  • 标准化物流体系建设助小朱家村发展01:1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