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黑龙江龙煤集团召开社会职能智慧管理现场会

来源:龙江国资
2023年10月09日16:19 |
小字号

日前,黑龙江龙煤集团在龙煤鸡西公司召开社会职能智慧管理现场会。

会议要求,紧紧围绕全面打造社会职能智慧管理目标这一目标,转变观念拓思路,聚焦难点寻突破,精准施策求实效,着力抓好组织保障、政策支持、典型示范、技术引进、资金投入等方面工作,确保社会职能智慧管理取得新突破。突出做好试点带动、持续学习、转变作风等三项工作,加力推进一体化平台建设,及时把成果转化为成熟的工作机制,通过领导干部和业务骨干定期讲课,全面掌握新知识新技能,提升队伍过硬素质本领。结合黑龙江省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全面对标对表“五细”“五实”要求,强化“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邹慧、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满洲里铁路口岸服务中欧班列开行00:48
  • 如何办理第三代社保卡,看这篇02:35
  • 优质生态成就“鸟类天堂”00:4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