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龙煤集团获评“黑龙江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示范单位”

2023年10月30日15:08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0月30日电 (记者杨雪楠)在近日召开的2024届黑龙江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暨第11届黑龙江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培训会议上,黑龙江省国资委出资企业龙煤集团被授予“黑龙江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龙煤集团通过“黑龙江人才周”、“春风行动云聘会”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等渠道进行招聘,累计招聘应往届毕业生945人。

2019年,龙煤集团与黑龙江科技大学建立校企合作关系,成立龙煤学院,采取定向委培的方式进行招生,由龙煤集团承担学生的学费及住宿费,目前已累计招生1212人。龙煤学院也被认定为首批省级现代产业学院。

龙煤集团统筹推进优秀人才吸纳引进、培养选拔、提拔重用等工作,先后组织178个班次、8790名煤矿一线优秀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到中国矿业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开展脱产培训。落实人才政策、做好服务保障,推行“导师带徒”“结对帮带”等机制,结对帮带优秀年轻干部2154名,定期组织开展年轻干部座谈会,了解他们所思所想所盼,切实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同时,鼓励职工学历进修,龙煤集团双鸭山公司、七台河公司与黑龙江能源学院、七台河职业技师学院联合办学,先后有475名在岗职工学历得到了提升。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弹唱之间感受望奎皮影的独特魅力01:08
  • 穿林海过群山 赏黑龙江秋季五花山色01:02
  • 满洲里铁路口岸服务中欧班列开行00:4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