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中国雪乡景区今冬入园游客突破50万人次

2023年12月28日16:04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中国雪乡景区今冬入园游客突破50万人次
中国雪乡景区今冬入园游客突破50万人次

人民网哈尔滨12月28日电 (尚城)进入冰雪季,龙江森工集团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中国雪乡景区客流量激增,截至12月26日,累计入园游客已达到504907人次。

雪乡景区于今年11月10日提前开园,同比2022年提前开园32天。开园以来,雪乡景区热度不减,游客接待量节节攀升。为进一步提升游客旅游体验,雪乡景区升级部署了大秧歌表演、花车巡游、卡通玩偶等新活动,打造了网红打卡墙、花灯一条街、激光秀表演等新项目,为梦幻雪乡增添了浪漫色彩。

目前,雪乡景区雪雕大赛活动正积极筹备中。下一步,雪乡景区将进一步丰富旅游业态,持续提升游客体验感和满意度。(图片由龙江森工集团提供)

(责编:邹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