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铁力市发改局服务“三农”助振兴 农本调查获肯定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4年01月26日14:32 |
小字号

铁力市发改局持续发挥农本调查参谋助手作用,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获得黑龙江省成本调查监审局肯定。

近年来,铁力市发改局始终把农产品调查作为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紧紧抓在手上,坚持以布局选点为基础、质量提升为重点、调查分析为抓手,推动工作保障、自身建设、质量提升和成果转化实现“四个到位”。围绕承担的国家农户种植意向、农户存售粮、农资购买3个专项调查和大豆、水稻2个直报调查分析,以及农户生产生活物资等应急调查,常年深入村屯与农户一起“蹲田头、问农事、唠家常”,详细了解粮食种植和生产成本,为上级研究“三农”问题、制定宏观价格政策提供了大量详实成本数据,切实把农产品成本调查分析作为领导决策的“依据”、地方发展的“助手”、农民致富的“帮手”。相继荣获了黑龙江省成本监审工作先进集体、2019-2021年度全国农本调查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镜泊湖上“鱼跃欢腾”00:22
  • 满洲里铁路口岸过货量超2000万吨00:48
  • 跟着镜头打卡“哈亚雪”01:5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