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铁力一中女排获得第一届全国中学生排球区域联赛东北区域决赛女子组冠军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4年01月31日15:01 |
小字号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排球协会主办的第一届全国中学生排球区域联赛东北区域决赛在辽宁省盘锦市落幕,铁力市第一中学获得女子组冠军,同时获得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19支队伍387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东北区域决赛分两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铁力一中女排以3:0的优势,分别战胜延吉二高中、大连甘井子体校、呼和浩特一中,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挺进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比赛中,铁力一中女排同样以3:0的战绩,分别战胜七台河田家炳高中、齐齐哈尔三十二中、大连前程高中、长春十一高中、大连甘井子体校5支球队,夺得本次比赛冠军。

2024年伊始,铁力一中荣获“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并被国家体育总局认定为新周期国家级后备人才基地。此次夺冠,在队伍新一年的成长之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镜泊湖上“鱼跃欢腾”00:22
  • 满洲里铁路口岸过货量超2000万吨00:48
  • 跟着镜头打卡“哈亚雪”01:5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