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有回音|湖北网民提议开展个人全套防寒装备出租业务 哈尔滨文旅:认真考虑

2024年01月31日15:57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月31日电 (记者陈静)近日,有湖北网民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向哈尔滨文旅部门提出建议,希望当地开展个人全套防寒装备出租相关业务,以解决南方游客采购防寒衣物返乡后却闲置的问题。

网民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截图。

网民在留言中表示,自己是湖北人,想和家人到哈尔滨旅游,但网上说防寒装备价格较高,有点望而却步,而且在哈尔滨所需的冬季个人防寒装备在湖北却完全用不上。该网民建议,希望哈尔滨文旅可以考虑防寒装备出租,游客就不用采购可能是一次性使用的东西了。

相关部门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回复网民建议。

针对网民的留言,哈尔滨市文旅局回复说,来哈尔滨旅游,可以在购物APP上选择价格适宜的防寒装备,也可以在哈尔滨市区实体商场购买。

回复表示,现阶段哈尔滨市旅游行业处于向上向好态势,同时,我们也认识到文旅产业的发展,不仅要依托游客与城市在情感上的融合,更要在政策上予以助力支持。哈尔滨市也会认真考虑该网民所说的租赁防寒装备的意见建议。

(责编:邹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镜泊湖上“鱼跃欢腾”00:22
  • 满洲里铁路口岸过货量超2000万吨00:48
  • 跟着镜头打卡“哈亚雪”01:5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