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铁力市举办“迎新春绘骊城”文艺工作者茶话会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4年02月08日10:02 |
小字号

近日,铁力市举办“迎新春绘骊城”文艺工作者茶话会。中共铁力市委书记陈岩,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兵及相关文化部门负责人参加茶话会,与各文艺家协会文艺工作者代表共庆佳节、共迎新春、共话发展。

茶话会上,文艺工作者们深入互动交流,畅谈创作经验,分享创作成果,为铁力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要潜心耕耘、守正创新、砥砺奋进,不断提高自身文艺素质,创新文艺表现手法,创作出更多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能够体现铁力本土文化特色的文艺作品,为繁荣发展铁力市文艺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近年来,铁力市高度重视文艺事业、关心爱护文艺工作者,不断加大文化供给,提升城市公共文化品位。因地制宜构建以群众艺术馆、美术馆、音乐广场等为代表的文化阵地,实现重心下放、资源下沉、服务下移。全市千余名文艺工作者以依托独具特色的铁力城市文化,弘扬抗联精神、马永顺精神,创作出了一大批优秀作品,实现了为发展赋能、为生活添彩、为文化增辉的使命担当。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冰城”武警用心守护冰雪季平安00:46
  • 镜泊湖上“鱼跃欢腾”00:22
  • 满洲里铁路口岸过货量超2000万吨00:4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