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央视《来我家乡过大年》新春特别节目走进铁力大集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4年02月08日10:13 |
小字号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2月3日,央视《来我家过大年》新春特别节目走进铁力大集,以直播连线、记者打卡等形式,以镜头为触角,带领全国观众感受铁力百年集市的年味烟火气,展现了铁力市的独特韵味。

各式各样的摊位上,冻梨、冻柿子、冻花红等水果冻货明亮诱人,冻鱼、冻鸡、冻猪蹄等家禽冻货码放整齐,春联、福字、灯笼等节庆物品喜气洋洋,还有金灿灿的油炸糕、红彤彤的糖葫芦、绿油油的山野菜,以及铁力平贝、铁力大米、铁力鲜食玉米等本土优质农产品,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的市民前来选购。

在铁力大集这千米长的集市上,摊主们的吆喝声、市民们的问候声此起彼伏,浓浓的年味透过镜头,传递给屏幕前的每位观众。临近春节,这也是铁力大集在年前的最后一次开市,人流量突破四万次。

本次央视直播活动,在铁力市共开展四场,全方位多角度展现铁力大集的浓厚年味。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冰城”武警用心守护冰雪季平安00:46
  • 镜泊湖上“鱼跃欢腾”00:22
  • 满洲里铁路口岸过货量超2000万吨00:4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