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大地欢歌迎新春 五谷丰登庆丰年”2024年黑龙江省春节“村晚”示范展示点活动(铁力站)暨铁力区域春节联欢会举办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4年02月08日10:23 |
小字号

2月4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的“大地欢歌迎新春 五谷丰登庆丰年”2024年黑龙江省春节“村晚”示范展示点活动(铁力站)暨铁力区域春节联欢会在铁力市举办,献上一场亮点纷呈的视听盛宴。

“村晚”以“主会场+分会场”的形式开展,主会场设在铁力市铁力镇工人文化宫,分会场设在铁力市工农乡兴隆村。

本场晚会同步在国家公共文化云、黑龙江省公共文化云、黑龙江省群众艺术馆官网、黑龙江省群众艺术馆视频号、黑龙江省群众艺术馆抖音号、关注铁力微信公众号同步直播,在线浏览量超40万。

本场晚会将2024春节“村晚”与地方区域“春晚”相结合,参演人员由各行业、各领域、各区域300余人构成。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冰城”武警用心守护冰雪季平安00:46
  • 镜泊湖上“鱼跃欢腾”00:22
  • 满洲里铁路口岸过货量超2000万吨00:4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