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江百萬黨員讀《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活動啟動

2020年09月26日07:31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龍江百萬黨員讀《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活動啟動

25日下午,由黑龍江省委宣傳部、省直機關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等單位共同主辦的龍江百萬黨員讀《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活動啟動儀式在哈爾濱舉行。

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賈玉梅出席啟動儀式並講話。

賈玉梅指出,龍江百萬黨員讀《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活動是我省扎實推進思想建黨、理論強黨的又一有力舉措,是全省黨員干部深學徹悟黨的創新理論的又一重要載體,對於進一步推動黨的偉大思想理論在龍江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具有重要的引導和促進作用。

賈玉梅要求,要把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活動策劃、組織和開展的核心主旨,引導全省百萬黨員認認真真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學懂弄通做實,更好地掀起新一輪學習熱潮,營造“尚學之氣滿龍江”的生動局面。要強化黨媒喉舌功能,抓好“報、台、網、微、端、屏”等全媒體闡釋解讀,注重精准、深度和實效,建強理論傳播主流矩陣,進一步增強理論宣傳實效性和感染力。要把握振興發展大局,堅持理論聯系實際,聚焦“六穩六保”“六個強省”等發展課題,進一步推動理論轉化見果見效。

啟動儀式上,極光新聞客戶端“學習頻道”正式上線。(記者 孫佳薇)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