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中國雪鄉景區將於12月29日恢復開放

2021年12月28日08:49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中國雪鄉景區將於12月29日恢復開放
中國雪鄉景區將於12月29日恢復開放

人民網哈爾濱12月28日電 (楊雪楠)來自雪鄉國家森林公園管委會的消息,中國雪鄉景區將於12月29日起恢復對外開放。

據了解,前來雪鄉旅游的游客,可以通過雪鄉官方微信公眾號及各大授權互聯網平台購買雪鄉門票。為保障游客出行安全,雪鄉將按照“限量、預約、錯峰”的要求,實時通過雪鄉智慧指揮平台及時發布旅游高峰預警提示,合理分流游客。景區管委會提示,進入景區需持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報告,並做好個人防護。

進入冬季,雪鄉又到了一年中雪景最美的時候,為使游客在景區取景拍照效果更佳,2021年冬季,雪鄉在廣泛征集多方建議后,對棧道、景觀房等處的燈帶、射燈位置、亮度進行調整,同時懸挂起3000盞大紅燈籠,火紅的燈籠一排排、一串串,增添了濃濃的喜慶氣氛。

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此次雪鄉開園前,管理部門還專門為景區配備了核酸檢測移動方艙,方便返程游客核酸檢測。據景區工作人員介紹,此次核酸檢測移動方艙落戶雪鄉,在全面加強景區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也為雪鄉游客出行提供了方便條件。方艙內配備的檢測設施可以滿足單人單管日1萬份的檢測量,按10:1混檢,一天可以檢測10萬份樣本。

圖片由王衍龍拍攝。

(責編:王艷、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