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省內要聞

黑龍江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第101次(擴大)會議 王永康沈瑩出席

2022年01月28日21:43 |
小字號

28日上午,黑龍江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第101次(擴大)會議。

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王永康出席會議並講話﹔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沈瑩宣布省委關於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的任免職決定。胡亞楓及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副主任李顯剛、孫珅、范宏,黨組成員、秘書長宋宏偉出席會議﹔副主任谷振春列席會議。

會議強調,要牢牢把握堅持黨的全面領導這一最高政治原則,要堅決擁護“兩個確立”,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切實貫徹落實黨的理論、路線、方針政策和黨中央決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把黨的全面領導貫穿於人大工作全過程、各方面。要堅決做到講政治、講法治、講團結、講廉政、講勤政,依法履職盡責,積極擔當作為,努力建設自覺堅持中國共產黨領導的政治機關、保証人民當家作主的國家權力機關、全面擔負憲法法律賦予的各項職責的工作機關、始終同人民群眾保持密切聯系的代表機關。要全面貫徹落實省委十二屆十一次全會暨省委經濟工作會議、省委人大工作會議的部署要求,緊扣省十三屆人大六次會議確定的目標任務,全面提升人大工作質量和水平,為加力推進龍江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大局,作出人大新的更大貢獻,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黨代會勝利召開。

省人大各專門委員會、省人大常委會工作機構、辦事機構、機關黨委有關負責同志列席會議。(來源:黑龍江日報 記者 閆紫謙)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