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文化旅游

黑龍江省首趟夏季旅游列車抵達伊春

2022年07月04日08:28 | 來源:黑龍江日報
小字號

游客抵達伊春。記者 賈紅路攝

  2日下午1點04分,590名游客從哈爾濱站始發抵達伊春火車站,此列車是全省首趟夏季旅游列車,標志著伊春今年夏季旅游進入火熱階段,正式拉開“萬人游伊春”旅游大幕。

  當列車駛入伊春火車站時,天空雖然下著小雨,現場氣氛依然十分熱烈,伊春市給游客們准備了熱烈的歡迎儀式,熱鬧歡騰的秧歌表演將現場氛圍引向高潮,游客朋友們在歡聲笑語中踏上伊春土地。

  伊春是中國北部森林生態旅游名城,擁有400萬公頃廣袤浩瀚的山川林海、高達83.8%的森林覆蓋率、700多條穿行於山坳林間的天然河流,是東北地區唯一實現全域“中國天然氧吧”的地級城市。

  今年夏季,伊春推出“來林都,爽‘伊’夏”夏季主題產品,吸引省內游客前來游玩,拉動旅游消費增長。后續哈爾濱組團社每周都將組織600人以上乘坐旅游列車前往伊春,實現夏季“萬人游伊春”。(記者 賈紅路)

(責編:王思迪、鄒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速覽黑龍江省穩經濟一攬子政策02:12
  • 上市在龍江,有扶持!有補助!02:47
  • 《市場主體登記管理條例》十問十答04:2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