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鶴大高速佳木斯過境段全線通車 

2022年11月08日20:37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鶴大高速佳木斯過境段全線通車 
鶴大高速佳木斯過境段全線通車 

人民網哈爾濱11月8日電 (尚城)11月8日,鶴大高速佳木斯過境段項目舉行全線通車儀式,該項目的開通將有效減少佳木斯既有過江大橋的交通壓力。

鶴大高速公路佳木斯過境段項目是黑龍江省公路建設史中第一個PPP模式高速公路項目。該項目路線全長25.239公裡,採用雙向四車道高速公路標准建設,設計速度100公裡/小時,路基寬26.0米,路面寬22.5米。全線設特大橋1座、主線橋梁16座。

同時,該項目還是連接黑龍江省東部地區鬆花江兩岸干線路網的重要路段,是承擔煤炭、糧食、旅游和口岸貿易運輸的重要通道,此路段的開通將加快沿線地區的資源開發,促進區域間經濟的互動與交流,實現城市間的互補,發揮城市的聚集效應。

圖片由佳木斯市委宣傳部提供。

(責編:於洋、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