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人民建議︱中學生課間操時間被佔用?雞西市:統籌安排,保証學生體育活動時間

2022年11月11日13:15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11月11日電 (尚城)近日,一位來自雞西市的網民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反映,雞西市實驗中學學生的課間操時間被佔用,學生體育活動時間少,不利於孩子的身體健康,希望得到相關部門重視。雞西市人民政府督查室收到網民留言后,責成相關部門進行辦理,目前學校已重新統籌安排各學年課間操、體育課等活動,保証學生每天的體育活動時間。

網民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截圖。

10月25日,雞西市網民侯女士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反映,雞西市實驗中學每天下午都有30分鐘的課間操時間,但近期不知道為什麼被取消了,學生每天在校時間近10個小時,長時間久坐、體育活動太少,不利於孩子的身體健康,建議學校增加學生體育活動時間。

雞西市人民政府督查室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回復截圖。

收到網民留言后,雞西市人民政府督查室責成相關部門進行辦理,雞西市實驗中學認真接納學生家長的建議並發布了“致家長的一封信”,信中校方表示已重新統籌安排各學年的課間操、體育課等活動,保証學生的體育活動時間,促進學生養成堅持鍛煉的習慣。

網民評價截圖。

侯女士表示:“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進行留言后,我的建議很快就得到了校方的回應,現在學生每天都有體育課和課間操,對學校的安排非常滿意,感謝相關部門對青少年身心健康發展的重視。”

(責編:於洋、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