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日報看黑龍江2024

黑龍江哈爾濱推出精彩活動

文藝演出過大年

人民日報記者 劉夢丹
2024年02月09日10:2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150余場演出,涵蓋音樂會、舞劇、音樂劇、話劇、相聲、雜技等多種藝術形式……

從大年初一到正月十五,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的文藝活動不間斷。據了解,2024年春節假期,哈爾濱市將推出多項精彩紛呈的文藝演出活動,陪伴市民游客度過新春佳節。

哈爾濱大劇院引進了多個國內外精品劇目,將推出《CR青少年交響冰雪之約》音樂會、“詩詞寶典 新春盛宴”《夢回唐宋——中華詩詞大會》大型沉浸式親子互動詩詞情景劇、大型沉浸式互動科學劇《物理秀》等。

哈爾濱音樂廳(哈爾濱交響樂團)以“交響迎亞冬,音樂滿冰城”等為主題,舉辦系列音樂會。老會堂音樂廳將與黑龍江歌舞劇院、哈爾濱交響樂團等11家演出團體合作,舉辦系列演出。哈爾濱演藝影視集團將在機場、哈爾濱西站舉辦弦樂四重奏迎賓活動。

(責編:於洋、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冰城”武警用心守護冰雪季平安00:46
  • 鏡泊湖上“魚躍歡騰”00:22
  • 滿洲裡鐵路口岸過貨量超2000萬噸00:4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