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十四冬”3項目 黑龍江省包攬金銀銅牌

2024年02月26日08:12 | 來源:黑龍江日報
小字號

25日,第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繼續進行,黑龍江隊分別在越野滑雪、速度滑冰、花樣滑冰的三個小項比賽中包攬金銀銅牌,當日共收獲3金3銀5銅。

在烏蘭察布市涼城滑雪場,越野滑雪青年組女子個人短距離(傳統技術)比賽結束,黑龍江隊包攬金銀銅牌。其中,靳然(黑龍江/湖北)奪得金牌,這也是她在“十四冬”賽場收獲的第二枚金牌﹔楊帆(黑龍江/湖北)獲銀牌,李婕(黑龍江/湖北)獲銅牌。另外,馬德輝(黑龍江/湖北)在越野滑雪青年組男子個人短距離(傳統技術)比賽中收獲銅牌。

在內蒙古冰上運動訓練中心速度滑冰館進行的速度滑冰青年組男子500米比賽中,黑龍江隊同樣包攬金銀銅牌。劉斌(黑龍江/河北)奪得金牌,這也是他在“十四冬”賽場收獲的第二枚金牌﹔張艷鵬(黑龍江/山西)獲銀牌﹔姜殿鵬(黑龍江/四川)獲銅牌。而在女子1500米比賽中,陳傲禹(黑龍江/河北)收獲銅牌。

在花樣滑冰雙人滑比賽中,黑龍江三對組合包攬了金銀銅牌。其中,彭程/王磊(黑龍江/北京)奪得金牌,張嘉軒/黃一航組合(黑龍江/天津)獲銀牌,張思陽/楊泳超組合(黑龍江/廣東)獲銅牌。

截至當日,黑龍江代表團在“十四冬”賽場已獲61金51銀47銅。(記者 楊鐳)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帶你速覽亞布力論壇精彩瞬間00:32
  • 密山:忙生產 沖刺“開門紅”00:42
  • “爾濱”非遺傳承人教你如何做冰雕01:1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