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有回音︱亞布力滑雪場能開夜滑嗎?管委會:協調對接 爭取實現

2024年02月26日14:03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2月26日電 (記者陳靜)近日,有網民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建議哈爾濱亞布力滑雪場開通夜滑服務,開啟“白+黑”滑雪模式的同時創造雪場“夜經濟”。

圖形用戶界面, 文本描述已自動生成

網民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留言截圖。

網民在留言中表示,亞布力很多雪場都沒開通夜場,滑雪游客不知晚上該干什麼,也是對亞布力優質資源稟賦的浪費。網民建議,山上的雪期還能有一個月,希望相關部門協調辦理。

相關部門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回復網民建議。

針對網民留言,哈爾濱市亞布力管委會回復稱,目前的確沒開通夜滑,管委會已對接企業並進行了座談,就目前的情況看,開通夜滑確實有困難。下一步,管委會將繼續協調對接景區內國有企業,強化國企擔當,爭取實現夜滑項目,以點帶面帶動整個景區夜滑項目。

(責編:鄒慧、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帶你速覽亞布力論壇精彩瞬間00:32
  • 密山:忙生產 沖刺“開門紅”00:42
  • “爾濱”非遺傳承人教你如何做冰雕01:1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