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農投集團與國家開發銀行黑龍江省分行開展業務洽談

來源:黑龍江省農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2024年02月27日16:05 |
小字號

2月22日,農投集團總會計師魏成林在集團總部會見國家開發銀行黑龍江省分行黨委委員、副行長石鳳志一行,雙方就加強黑龍江省農業基礎設施建設等方面開展交流座談。

座談中,魏成林對石鳳志一行的到訪表示歡迎,並對國家開發銀行給予農投集團的關注和支持表示感謝,隨后介紹了農投集團組建以來高質量發展的良好態勢、六大板塊業務板塊情況以及集團財務管理模式。魏成林表示,農投集團是我省農業產業投融資服務平台和對外合作承載平台,按照集團關於數字經濟發展規劃,設計了“1383”財務共享服務模式,以建設數智平台為目標,深度推進業務和資金一體化聯接,努力打造具有集團特色的“金融超市”,著力推進“1231”財務共享升級再造發展戰略。希望雙方圍繞黑龍江省土地治理、農業產業基礎設施建設及財務發展戰略積極開展合作,共同為建設現代化農業強省貢獻力量!

石鳳志介紹了國家開發銀行的戰略發展定位以及主營業務范圍,對農投集團的財務共享建設表示贊許。他表示,希望能夠發揮政策性銀行的職能優勢,與農投集團在農業產業基礎設施建設、種業科技創新及財務共享智能升級等領域開展合作,深入參與到項目謀劃中,攜手助力龍江全面振興發展。

座談前,石鳳志一行參觀了農投智慧財務調度中心。國家開發銀行黑龍江省分行及農投集團財務管理部相關人員參加會見。

(責編:鄒慧、王思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帶你速覽亞布力論壇精彩瞬間00:32
  • 密山:忙生產 沖刺“開門紅”00:42
  • “爾濱”非遺傳承人教你如何做冰雕01:1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