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哈爾濱機場清明假期運送旅客16萬人次

2024年04月07日17:28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4月7日電 來自哈爾濱機場的消息,清明節小長假期間,哈爾濱機場共保障航班起降1090架次,運送旅客16萬人次。

清明假期正值春季賞花踏青時節,哈爾濱機場最新加密多條快線航班,為旅客前往南方踏青賞花、游山玩水提供便利,清明假期國內往返哈爾濱的熱門城市主要覆蓋北京、上海、廣州、成都、重慶、杭州、南京、昆明、廈門等地。清明期間,赴日韓等周邊國家旅游的熱度較高,哈爾濱至日韓日均8架次的航班,進一步便利了廣大旅客赴日本、韓國游玩。

為保障旅客順暢出行,哈爾濱機場持續優化服務流程,在值機櫃台、安檢待檢區等客流量大、服務需求多的區域,增派工作人員和志願者,做好旅客問詢引導、愛心幫扶、急客保障等服務。嚴格落實首問負責制,強化特服旅客、晚到旅客、首乘旅客識別及服務,協助特殊旅客群體順暢出行,為輪椅旅客、無陪兒童、無陪老人等特殊旅客提供“一站式”順暢、貼心的乘機體驗。(尚城、仇建)

(責編:趙爽、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文旅形象宣傳片上線06:40
  • 冰上競速 演繹冰雪激情00:24
  • 黑龍江省三條高速公路正式通車00:5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