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黑龍江省9家公共機構因綠色低碳獲國家表彰

2024年04月17日08:45 | 來源:黑龍江日報
小字號

2024年公共機構能源資源節約和生態環境保護工作推進會近日在太原召開。會上,國家機關事務管理局與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聯合發布了2024年~2026年綠色低碳公共機構名單,黑龍江省共有9家單位榮獲這一國家級榮譽。

這9家單位分別為黑龍江省司法廳、齊齊哈爾市機關事務管理局、黑龍江省監獄管理局、東北林業大學、黑龍江建筑職業技術學院、哈爾濱醫科大學附屬第二醫院、哈爾濱學院、雞西市公安局、牡丹江市第一高級中學。這一成績充分展現了我省在公共機構節能領域的積極作為和顯著成效。

省機關事務管理局表示,將以此為契機,繼續加強組織領導,完善政策措施,積極推廣先進經驗和做法,加強節能宣傳和培訓,提高全省公共機構節能意識和能力水平,推動全省公共機構節能工作再上新台階,為構建美麗龍江、實現高質量發展貢獻更大的力量。(趙祿太 記者 王彥)

(責編:王思迪、鄒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第九屆亞冬會哈爾濱城市宣傳片發布05:07
  • 漫步“爾濱” 走讀“中華巴洛克”00:59
  • 文旅形象宣傳片上線06:4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