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暖人心 社区点赞齐铁法院志愿服务队

来源:齐齐哈尔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

2020年03月10日12:20  
 

3月8日,齐铁法院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代表受邀参加齐齐哈尔市铁锋区南浦街道召开的疫情防控座谈会。南浦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升在座谈会上对齐铁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在街道防控最需要帮助的时候,身先士卒带领干警到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表达了感谢之情;对齐铁法院志愿服务队队员在工作中表现出来的认真负责、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座谈会上徐升书记与齐铁法院志愿者代表交流了当前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好的做法和存在问题及改进意见。最后,徐升书记向志愿者代表颁发了志愿服务感谢状,齐铁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康莉代表齐铁法院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全体志愿者表示:“齐铁法院志愿服务队会严格遵守相关疫情防控规定,服从领导,听从指挥,与社区工作人员、人民群众共同战斗直至取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胜利。”

齐铁法院志愿服务队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全体队员按时到岗、认真负责值守卡口、耐心细致作群众工作、宣传党和国家最新的防控政策、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截至3月8日齐铁法院志愿服务队累计登记出行人员1500余人,核查车辆近500辆,多次帮助群众解决买菜、取钱、送药等实际问题,为南浦街道阻击防护疫情筑起了坚实的“防护墙”。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感恩有你,为爱逆行。”是南浦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升送给志愿服务队的一句话,这句话是对每一个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志愿者最真挚的感谢语。因为队员仍坚守在社区防疫一线岗位,座谈会仅选派四名代表参加。齐铁法院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值守在社区防疫一线,让我们一起为爱逆行、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李喜凤 刘常虹)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