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冰上马拉松迎新开跑

2020年01月02日08:06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佳木斯冰上马拉松迎新开跑

1日,“万公馆”杯2020佳木斯冰上马拉松在佳木斯市建国十周年纪念塔北侧江面鸣枪开跑,来自北京、云南、广州等省市及佳大留学生等专业运动员和跑步爱好者共计1500余人,你追我赶奔跑在松花江冰面上,迎接2020年第一缕阳光,感受佳木斯独特的冰雪运动魅力。

中国首位奥运冠军、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委员许海峰及佳木斯市领导共同为赛事鸣枪发令。本次赛事由省体育局和佳木斯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相约东极之冬、助力北京冬奥”为主题,设男、女全程马拉松,男、女半程马拉松,冰雪欢乐跑等项目。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哈尔滨的刘福军以2小时50分47秒获得男子全马冠军,来自哈尔滨的王雪莹以3小时33分14秒获得女子全马冠军;来自哈尔滨的崔洪宇以1小时28分56秒获得男子半马冠军,来自绥化市的刘金凤以1小时46分35秒获得女子半马冠军。(周峰 记者 刘亿服)

(责编:翟静、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