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宏伟参加双鸭山市委全会分组讨论

来源:双鸭山日报

2020年01月02日13:58  
 

2019年12月31日下午,双鸭山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进入分组讨论环节。双鸭山市委书记宋宏伟先后来到第四、第七讨论组,听取意见建议,与参会人员畅谈发展。

分组讨论现场,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就宋宏伟同志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报告及其他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思路清晰、主题鲜明,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切合实际,对新一年工作的部署科学具体,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充分体现了市委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双鸭山市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谋划了蓝图。

宋宏伟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他指出,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团结奋斗的一年、是改革创新的一年,也是成果凸显的一年。一年来,市委常委会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扣加快转型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克服了工作中遇到的诸多困难,干成了一些多年想干而没有干成的难事实事,各项事业和重点工作取得新的重大进展。

宋宏伟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既是决胜期,也是攻坚期,做好经济工作十分重要。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与双鸭山市实际紧密结合,牢牢把握双鸭山市转型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性任务,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打造团结和谐、凝聚力强的领导班子,以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把推动深化改革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落到实处。希望大家勠力同心、真抓实干,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双鸭山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记者 张冰)

(责编:王艳、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