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启动“诚信龙江进校园”活动

2020年01月02日09:52  来源:中国教育报
 
原标题:黑龙江启动“诚信龙江进校园”活动

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联合主办的“诚信龙江进校园”启动仪式,日前在哈尔滨商业大学举行,来自黑龙江省直有关部门领导、大中小学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奋进小学教师代表刘显昆、哈尔滨市第十中学学生代表赵宏岩分别宣读了诚信倡议书;与会领导为首批开展“诚信大讲堂”的高校授牌;省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与哈尔滨商业大学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营商环境理论研究、信用体系建设、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与会领导共同启动了“诚信龙江进校园”活动。会后,举办了首期“诚信大讲堂”专题讲座。

本次活动标志着“诚信龙江进校园”活动的正式启动。今后一段时期,将在全省大中小学相继开展“诚信大讲堂”、龙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成果巡展、主题征文、绘画、微视频大赛等系列活动。(记者 曹曦)

(责编:翟静、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