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龙沙区屈海军诬告陷害被行政处罚

2020年01月03日11:18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1月3日电(邹慧)据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消息,日前,齐齐哈尔市龙沙区纪委监委对辖区居民屈海军诬告陷害龙沙区人民法院3名法官收取案件当事人好处的问题进行了调查核实。

经查,屈海军与鲁某因民事纠纷被龙沙区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屈海军不服提出上诉,齐齐哈尔市中级人民法院二审驳回上诉,维持原判。因对判决心生不满,屈海军在无事实依据的情况下,捏造鲁某给予龙沙区人民法院法官黄某、彭某、张某等人化妆品、高档包等好处的事实,向齐齐哈尔市扫黑办举报,对3名法官造成了不良影响。

龙沙区纪委监委对举报线索查否后,认为屈海军属于诬告陷害,将屈海军涉嫌诬告的问题移交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龙沙分局立案调查。龙沙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对屈海军进行了处罚。

(责编:邹慧、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