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常荣等参加鸡西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分组讨论

来源:鸡西日报

2020年01月03日11:50  
 

1月2日下午,鸡西市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进行分组讨论。与会政协委员认真学习鸡西市委书记张常荣的重要讲话,协商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讨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鸡西市领导张常荣、于洪涛、王钢、郑野岩、张行斌、尚德龙、魏丙新、兰知震、金以林、高启民、陈东等应邀深入各讨论组听取政协委员意见和建议。

鸡西市政协党组书记李洪祥,市政协副主席郑君、杨敏、王勇进、左晖、王均兵、崔长杰,一级巡视员王应和市政协秘书长姜培宏与全体政协委员一同参加学习讨论。

与会委员认为,张常荣书记的讲话,站位高远、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张常荣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是全市上下奋力拼搏、砥砺前行,各方面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的一年。这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担当作为、抢抓机遇“干出来”的,这是不等不靠、狠抓落实“拼出来”的,凝聚着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智慧、心血和汗水。各级政协组织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为打造鸡西转型发展升级版发出了“政协声音”、彰显了“政协智慧”、贡献了“政协力量”。

与会委员一致认为,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相继出台了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实施意见”,这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了实现“六个新突破”的工作部署,是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中心、工作重心、工作核心,也是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工作中心、工作重心和工作核心。要围绕全市工作大局,突出工作重点,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在开创鸡西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征程中展现出政协组织的新担当、展现出政协委员的新风采。

与会委员表示,人民政协事业要沿着正确方向发展,就必须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一切重要活动围绕党委和政府中心任务进行,一切重要安排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报党委审准后实施,确保政协各项工作始终在党的领导下有序进行。在开创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征程中,要更加把准“方向所在”,始终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要更加找准“重心所在”,始终矢志不渝地聚焦中心工作;要更加认准“职责所在”,始终全力以赴地增进民生福祉;要更加盯准“基础所在”,始终不遗余力地加强自身建设。

与会委员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鸡西市推进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发力之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发挥“四项”职能,抓好五个重点,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推动鸡西市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 薛剑虹)

(责编:王艳、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