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联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马融发言

2020年01月07日15:02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代表黑龙江联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出席联谊会的各位领导、各位企业家和朋友们,向全体七台河市民,致以最诚挚、最衷心的问候与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阖家欢乐!

黑龙江联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得到了全市人民的高度关注与厚爱,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及各级部门的支持与帮助。从接触到奠基开工仅用98天,彰显了七台河市亲商、安商、富商的营商环境和市委、市政府的真心诚意。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与关爱下,在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政企双方紧密配合,携手并进,同心同德,真诚合作中,一定能推进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为七台河转型发展、龙江全面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竿。新年的阳光是扬帆起航的呼唤,更是催人奋进的号角。2020年,是充满希望与成功的一年,在新的一年里,联顺生物将砥砺奋进、攻坚克难、精益求精、奋力拼搏,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风起扬帆时,能者立潮头!在新的征程上,让我们乘风破浪、携手共进,为美好未来拼搏!

(责编:邹慧、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