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一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6月15日举办

2020年01月07日16:29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1月7日电(焦洋)第三十ー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哈洽会)将于6月15至19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办,主题为“合作促发展、共享新商机”。

第三十一届哈洽会规划展览面积为7.8万平方米,设进口商品展区、品牌推广展区、全面振兴展区、区域合作展区、机电设备展区、大型机械展区等,展会期间将举办论坛、会议等一系列经贸交流、洽谈对接、宣传推介等配套活动。

本届哈洽会将以“高规格、高质量、高水平”为办展方向,广泛邀请世界各国政府和企业参与,进一步提升专业化和信息化水平,为参展参会客商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据悉,哈洽会创办于1990年,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十届,始终秉承“突出俄罗斯,面向东北亚,辐射全世界,服务全中国”的办会宗旨,是中国连续举办最久的经贸展会之一,也是中国全面开拓多元化国际市场的窗口和东北亚区域合作的重要平台。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