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河县第四届“雪韵民风 冰情塔河”冰雪乐园开园

2020年01月07日17:15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1月7日电 1月6日,大兴安岭塔河县第四届“雪韵民风 冰情塔河”冰雪乐园正式开园。新颖别致的冰雕雪塑景观和热闹喜庆的开幕式吸引了各地群众到场观看。

 

为推介冰雪旅游资源,打造生态旅游品牌,塔河县历时近1个月时间,倾力打造了第四届“雪韵民风 冰情塔河”冰雪乐园。以龙凤呈祥、运动与生命等为寓意,在滴翠园公园和塔河镇南出口等处制作完成了23座冰雕、雪塑作品,布设了80组灯光和灯挂装饰,建设了冰滑梯、雪地足球场,还为游客准备了爬犁、冰壶等娱乐设备,供大家赏玩、活动和娱乐。

热闹的秧歌扭起来,矫健的舞步跳起来!1月6日晚的开幕式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塔河县希望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独特的冰雪资源优势,完善设施、提升服务、扩大宣传,积极打造冬季旅游精品,打响冬季旅游品牌,提升旅游业发展水平,吸引更多的外地游客来大兴安岭、来塔河观光旅游,为促进塔河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届冰雪乐园以 “雪韵民风 冰情塔河”为主题,继续坚持创新和发展的原则,更加注重群众性、娱乐性和培育冰雪文化,旨在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冰雪活动,全面活跃塔河冬季旅游市场,充分展示冰雪旅游的独特魅力,为全县百姓和广大游客提供更好的冬季游玩娱乐场所。(焦洋、邱贺岩)

图片由邱贺岩拍摄。

 

(责编:赵怡、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