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召开

2020年01月07日08:18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召开

6日,黑龙江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在哈尔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全省脱贫攻坚工作,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

省委副书记陈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永康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部署要求和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

陈海波强调,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实现之年。要以更高站位深刻认识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极端重要性,压实攻坚责任,保持总攻态势,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要不折不扣完成剩余脱贫任务,对标对表“两不愁三保障”,整合帮扶资源,因户因人采取针对性帮扶措施。要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下大力气巩固脱贫成果,保持扶贫政策总体稳定,全面整改脱贫攻坚存在的问题。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基层干部培训,加强对基层干部关爱,激励基层扶贫干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攻坚工作。(记者薛立伟)

(责编:赵怡、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