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冬之韵”全国大学生雪雕赛落幕

来源:哈尔滨日报

2020年01月07日09:31  
 

景德镇陶瓷大学代表队作品《灵运千年》。记者 赵亮 摄

经过4天的激烈比拼,6日,第七届“冬之韵”全国大学生雪雕赛在哈尔滨太阳岛雪博会景区落下帷幕。景德镇陶瓷大学代表队作品《灵运千年》和江西师范大学代表队作品《霸王别姬》获一等奖,并获得参加第二十五届哈尔滨国际雪雕比赛资格。

作品《灵运千年》整体寓意体现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与现代科技的高速发展,作品《霸王别姬》表现了从一而终的寓意。

此外,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代表队作品《国车激荡70年》、吉林建筑科技学院代表队作品《农家院的欢乐》、哈尔滨师范大学代表队作品《召唤》获得二等奖;沈阳师范大学代表队作品《冠军》、渤海大学代表队作品《飞火流星》、齐齐哈尔高等师范专科学院代表队作品《逐鹿不熄》、黑龙江工商学院代表队作品《佳人笑》、长春师范大学代表队作品《庇佑》、沈阳大学代表队作品《鲲跃万重浪》获得三等奖。

此外,景德镇陶瓷大学代表队作品《灵运千年》荣获最佳设计奖;沈阳师范大学代表队作品《冠军》荣获最佳工艺奖。(记者 宋运军 张鸣霄)

(责编:翟静、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