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首档全媒体直播问政栏目——《党风政风热线》10日正式上线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2020年01月08日09:51  
 

1月10日上午9点,由齐齐哈尔市委组织部作风办、市委督考办主办,市新闻传媒中心承办的齐齐哈尔市首档全媒体直播问政栏目——《党风政风热线》将正式上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成为首家上线单位。届时,市新闻传媒中心综合广播(FM87.8/AM1197)、看齐微信公众号将同步直播。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俊承诺:市场监管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抓改革、优环境、保安全、提质量、重维权、强基础”为主线,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坚决守住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和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全面规范市场经营秩序,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切实增强鹤城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您的消费维权通道是否畅通?餐桌上的食品安全如何保障?药品流通领域哪些环节危害着百姓生命健康?假医生讲座、传销模式营销为何屡禁不止?大型游乐设施安全隐患谁来监管?小区电梯事故多发,业主该如何维权?春节临近,齐齐哈尔市市市场监管部门是否把好了节日期间食品药品安全关?是否真正做到了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

线索征集热线:2465524,或关注“齐齐哈尔党风政风热线”微信公众号留言。

1月10日9:00—10:30,市新闻传媒中心综合广播(AM1197、FM87.8)将进行现场直播,看齐微信公众号同步视频直播。直播期间,市民可拨打热线电话(2473912、2473914)进行现场提问,也可在公众号下方留言进行咨询。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记者 郭莹)

(责编:翟静、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