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4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哈味松仁红肠菌落总数超标

2020年01月09日10:40  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哈味松仁红肠菌落总数超标

8日,记者从黑龙江省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局在全省范围内抽检11大类食品490批次样品。其中4批次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微生物问题。

本次食品抽检中,宾县快活牛物尔美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佳木斯市万兴食品加工厂生产的哈味松仁红肠,生产日期2019-10-26。海林市东家方和红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尚志市森特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百花蜜,生产日期2018-3-15。以上2批次食品菌落总数超标。

集贤县大润发玛特购物广场销售的标称绥芬河市祥光经贸有限公司生产的am皇宫木糖醇冰淇淋哈密瓜口味,生产日期2019-2-15。铁力市正阳超凡庆龙生鲜超市销售的标称大庆市红岗区新汪汪冷食加工厂生产的够味儿酸奶冰棍,生产日期2019-8-17。以上2批次食品大肠菌群超标。

(责编:邹慧、张喜艳)